close

§ 序 §

一切,本來是如此的美好

我事業有成,有一個女朋友,交往穩定,相處融洽

愛情長跑了整整十年,我們即將跑到終點

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不相信

我相信我們可以是例外的

只是沒想到,迎接我的,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

 

 

 

※如果失去妳,我會比死更難過;那如果我死了,有什麼辦法,能讓我不失去妳?※

 

===================================

 

深夜,大雨滂沱

在夜裡漫無目的走著,讓這場雨狠狠地侵襲我,就如同妳的無情一樣

沉重的嘆息,化成一屢白煙

我的臉上,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就像我也分不清,我的心跟現在的氣溫,哪個比較冷?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也站在真實的十字路口

我該往哪走?我該怎麼做?

過去的那些畫面,像走馬燈一樣的浮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而當跑馬燈走到了結尾時,也是我下決定的時候了

我決定結束這一切

結束我的痛苦,結束那些煩惱....

 

但現在,我卻在一台翻覆的車旁邊

裡頭的駕駛,吃力、渾身是血的從車內爬出來

我,默默的蹲在他的旁邊

萬念俱灰的我,其實沒有什麼情緒波動,又或者在這樣的狀況下,我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而就算我想幫他,我也沒帶手機

他氣若游絲,而我也聽不清楚,他想說些什麼

我只感受的到,他的溫度漸漸地在流失,就如同風中殘燭般,死神無情的倒數著帶他走的時間

上一秒,我想死;下一秒,有個人,就快死在我的面前

但我感受的到,他不想死,在這世界上,他似乎還有著很多的眷戀

『我...不想...死...』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說完,顫抖的手停止了掙扎,癱軟了下來

而不知為何,我開始頭痛欲裂,然後就這麼,失去了知覺

 

 

 

※我只記得,在失去知覺前,我最後泛起的念頭是『我,不想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