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都十年了,她妹我自然是見過的

但老實說,並不是很熟

跟姐姐個性不同的她,一直都是伯父伯母煩心的對象

從巧婷父母口中聽說一些她的『豐功偉業』

嚴重到她爸媽都已經不認自己有這個女兒了

所以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但簡單一句話,就是個愛玩、隨便的女孩

因此,我對她的印象不是很好,但巧婷曾為了此事跟我生氣

巧婷或許不能認同巧娟的所作所為

但是她們姊妹倆感情之融洽,令人訝異

我也跟巧婷說過,如果妳真的為她好,妳就應該多勸勸她

巧婷只告訴我,有時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可以解決的

因為巧娟也從來沒給我們帶來什麼麻煩,所以久而久之我也沒當一回事

本來,我是巧婷的男朋友,如今,『我』成了巧婷她妹的男朋友....

寫小說都沒有這麼巧的事情,但偏偏現在卻讓我碰到

想到這,也只能深深地嘆口氣

仔細想想,先前房間之所以會凌亂,應該多少跟她有關

而我胸口的煩悶感,或許也算是變相的證明吧

手機的短訊鈴聲,從我身旁的書桌抽屜內響起

打開來,看到了一則她的LINE回訊

『你想死?那就去死啊,你想怎樣官我屁事?

 像你這樣ㄉ男人,我只覺ㄉ煩,你以為我們之間還有蛇ㄇ可能ㄇ?

 我還年輕,我當然是要找一個最好ㄉ,難不成我要跟你吃苦?

 你說你為ㄌ我連工作都辭ㄌ,那是你自己ㄉ問題吧?

 誰叫你要去找那種工作?連陪我這種小事都辦不到,我跟你交往幹ㄇ?

 就是因為你不能陪我,所以我才去找那個朋友

 而且我已經說ㄌ,我只是去他家過夜,但我跟他根本沒什ㄇ

 像你這種疑神疑鬼還沒前途ㄉ人,我只慶幸自己跟你分ㄌ

 我朋友也都說跟你交往是我瞎ㄌ眼太過仁慈

 所以我決定對你狠心ㄉ說這些,我們已經沒有關係ㄌ,你想怎樣都是你家ㄉ事

 不要再來揪纏我ㄌ!』

看著這則訊息,並大概的往上翻了一下他們之間的對話...

感覺得出來,『我』是真的很愛她

盡了最大的努力滿足她的物慾、凡事配合她,改變自己...

付出了一切,甚至為了陪她,連工作都丟了

唉...老實說這樣的行為挺傻的,值得嗎?

我只能說伯父伯母當初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尤其,在我看到抽屜裡,那些不知道是『我』請徵信社拍的還是自己去拍的照片

跟不同男人親親我我的畫面,甚至還有些直接上對方的車進汽車旅館的

你說她跟那些男人過夜沒發生什麼事,拜託,別傻了,我不是三歲小孩

嘆口氣,搖了搖頭

我想,那不是我應該去煩惱的事情

我選擇把手機關機,把照片丟進抽屜,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對現在的我而言,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必須先養好精神

只是在入夢前,我仍不禁想著

為了愛情,這麼執著這麼傻,值得嗎?

但....我現在會在這個年輕人的軀殼裡,是不是也是一種執著?

 

 

※執著,是因為在乎。不管在乎的是妳,還是曾經有過的那些付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